2014년 9월 3일 수요일

Kyle的旅行日記 (2)-宮之旅_昌德宮後苑























두번째 궁투어는 창덕궁이에요. 창덕궁은 후원으로 유명하죠.
안국역 3번 출구에서 나와 걸어가다 보면 쉽게 찾을 수 있어요.
第二站宮之旅來到了昌德宮,後苑最為有名囉
安國站3號出口一直走就到了昌德宮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昌德宮與後苑

창덕궁의 역사는 아래 글을 참조하세요~^^
昌德宮於1405年由太宗興建,是朝鮮時代的第二個宮殿,在「壬辰倭亂」時被燒毀,並於1610年重建,是朝鮮宮殿中王帝居住時間最長的宮殿。其後苑是韓國的唯一宮殿後院,也是韓國的代表庭院,以美麗見稱。
此外,昌德宮曾在日據時代被毀壞,在那之後有很長的時間被棄之不顧, 直至1991年才進行復原工程,於1997年被評選為世界文化遺產。

단언컨데, 오늘의 주인공은 바로 창덕궁의 후원이죠~!! 후원은 임금과 신하들이 풍류를 즐기던 곳으로 정말 아름다운 곳이에요. 후원 소개는 좀 이따가 할게요.
그리고 후원을 구경하려면 입구에서 표를 별도로 사야해요. 인터넷 예매도 있으니깐 후원가고 싶은 분들은 아래의 링크로 들어가서 미리 예약하세요. 꼭~!!
今天主角昌德宮後苑(창덕궁후원),又稱秘苑、禁苑,就是皇宮的後花園。
它在1405年開始建造,到17世紀時成為現在的規模,位在昌德宮里仁政殿的後方
大多數人認為秘苑是韓國最美及最具代表性的庭園之一。
後苑的票要另外購買因為有人數限制所以最好先在網路預約
請務必同時購買一般參觀券(3,000韓元)與後苑參觀券(5,000韓元)
以下網站有教學給大家參考唷
預約教學


















 창덕궁에 들어오면 세계유산으로 지정된 비석이 자랑스럽게 서있네요.
進去後就馬上看到昌德宮的世界遺產石碑介紹
當天天氣非常好,整個皇宮非常有活力^^
다행히 날씨가 너무 너무 좋아서 창덕궁이 더 아름다웠답니다.
給藍藍的天空來張特寫吧 (◕∀◕)





여기는 인정루라고 하는 곳인데, 임금과 신하들이 모여 나라일을 하는 곳이라고 하네요. 높은 곳에 있는 왕의 의자를 보니 옛날 임금의 위엄을 느낄 수 있었어요.
그 앞에는 계급별로 신하들이 모일 수 있는 넓은 광장이 보이네요. 기념으로 인증샷 한방!!
仁政殿是昌德宮的正殿,王帝在這裡登基、接見臣子、接待外國使臣等國家事務。
看到王的位置在高位置上感覺出來皇帝的威嚴
前面是分級別官階分為正一品...等等
來一張紀念照呵呵XD





















不多說我們馬上探訪今天的主角後苑吧,照上圖路線很容易
找到不過後苑每天有限人數
大家最好在去之前在網路上預約唷






드디어 후원입구가 보이네요. 왼쪽은 후원입구이고, 오른쪽 문을 창경궁으로 이어지는 곳이에요.
到了左圖地方以後分成左右兩路,左邊是後苑右邊是昌慶宮
後苑逛完的人可以順道去昌慶宮
很方便的唷!


오늘은 중국어 가이드 설명을 듣기고 했어요. 
當天中文導覽都滿了
導覽員說著不標準的中文,剛開始聽真的聽不懂XD
入口進去的地方就是集合地點





후원에 들어가면 크로 예쁜 연못이 있는데 내가 간 날은 연못위에 꽃가루가 너무 많아 깨끗하지 않았어요..이런...
首先來到的是芙蓉池,但是當天的水池顏色充滿了詭異,花粉很多~""~看不見裡面的魚orz















연못을 지나 조금만 더 걷다보면 불로문이 있어요. 이 문을 통과하면 장수한다는 설이 있어서 저는 두번 지나갔다는~ㅋㅋ
來到了不老門。
以一整塊石頭所雕刻做的,有人說通過以後就會長壽,於是某人就通過了好多次XDD

불로문을 지나면 작은 연못이 하나 더 있는데 연못위에 연꽃이 너무 아름다웠어요.
進入不老門後,就是是愛蓮池了,很美的一個地方









후원에는 많은 정자가 있는데... 정자마다 각각의 유래와 역사가 담겨져 있다고 하네요. 이 점도 잘 들으면서 구경하세요.
그리고 주변에 단풍나무가 너무 많이 있어서 가을에는 너무너무 이쁠것 같아요. 가을에 꼭 다시 놀러오려고요. 여러분도 가을에 한번 놀러오세요. 가을사진 하나 올렸어요. 너무 이쁘죠~??

後苑有很多涼亭,每個涼亭都有各自的歷史
據推測,「觀纜亭」和「勝在亭」約昰在19世紀後半葉到20世紀初才修建的建築。
周圍一帶盡是楓葉,秋天時後一定很美,大家一定要秋天來一次喔
順便補上秋天的照片XD








산을 오르다보면 옥류천을 볼 수 있어요. 이 곳 분위기가 정말 좋네요. 아마 임금과 신하가 이 곳에서 술 한잔 하지 않았을까 생각해요.
在往上爬就玉流川仁祖14年(西元1636年)在岩石上開鑿凹坑完成了一個小瀑布,後方這塊大石是消遙岩 岩石上刻著詩句是國王純宗的詩
感覺得出來這附近是飲酒歡樂放鬆的場所
忍不住也想在這邊小酌了XD




후원을 다 보고 돌아가는 길에 신기하게 생긴 향나무를 볼 수 있는데, 천연기념물로 지정된 700년 된 향나무라고 하네요.  
最後沿路都剩下古時後的房子了
直走最後有特別的一棵樹
據說活了7百年
形狀很特別
給大家欣賞唷^^
오늘 날씨가 너무 좋아서 계속 하늘을 찍었어요.^^
特別感謝今天的天氣非常好讓我們看到後苑不一樣的美^^
給晴朗的天氣來張特寫囉~





후원을 보고나면 다시 정문이 나와요. 
다음 장소인 창경궁을 가기 위해 다시 후원입구 쪽으로 가야해요.ㅠㅠ
延著地圖我們又來到了三叉口
往右邊準備接著逛昌慶宮ლ(・ω・ლ)
走完秘苑後,
也順便逛昌慶宮吧
 ㄟ( ̄▽ ̄ㄟ)



아까도 말했듯이 오른쪽에 창경궁 입구로 들어가면 되고요. 매표소에서 단 돈 1000원만 내면 표를 살 수 있어요. 그럼 다음 장소인 창경궁으로 GO GO~!!
記得往昌慶宮要往右唷
左邊是剛剛逛完不久的後苑
門票只要1000韓圜v( ̄︶ ̄)y
往昌慶宮GOGO~~!!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